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8:41:55|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 開心( !) 】 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耶耶` 終於考完試了( !)

       我們國中生涯的第一個暑假*

       嘻嘻:; 即將邁向國貳摟,

       今天放學去殺去好樂迪唱歌了

       我ˋ寶貝ˋ笨豪ˋ黎小瑋

       黎嫂ˋ呂先生ˋ辣椒椒

       拉拉拉” 只唱肆小而已,]]

       雖然呢( !) 不是那麼的嗨ˇ

       哎呀* 管他的, 有快樂就好( !)

       至於明天嘛.. 玩水去摟`

       整個就是狠期待( !) 耶耶#

       那麼熱, 不玩水行嗎( ?) XD

       總結::: 我愛你們, 我的寶貝*

       PS 我的手機回來摟, XDDDD







      ﹡少了你
         ﹊
          我的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  ﹊﹊







      ミ★  ‧﹒·˙﹒·˙﹒·˙﹒·‧﹒·‧﹒

          ﹡ 笨蛋 , 我愛你  ミ゚

          ‧﹒·˙﹒·˙﹒·˙﹒·‧﹒·‧﹒




台長: 傻傻傻惠, * 啾`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鬼㏕ &#432
玩歸玩..
 自己要小心阿!!

 看好身邊都人阿!!
回來時, 看清楚在走ˇ

   可別放別人鴿子
  你悶玩水要小心喔!!
囍///
          先匠``
    ㄅㄞㄅㄞ~
2006-06-29 23:5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