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3:05:52|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破父母】 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言論大概會傷及你們の眼睛,
所以摟* 不想看就別看了ˇ

---------------------------------------------

去她媽の逼逼call`
搞什麼屁喇(?) 煩不煩阿*
父母了不起阿(?) 滾邊死死,
知道我是同性戀就知道阿。
你們那麼愛說給老師聽就說阿
我就是喜歡三不五時整你們一下
把整個家都搞の雞飛狗跳(!)
我就是喜歡帶一堆朋友來家裡
我就是喜歡一天到晚往外跑
我就是不爽也不想讀書ˋ上課
隨便你們要幹麻啦* 怯,
會怕就不是你們生の了喇。
高興把我轉學就轉阿`
高興把我送去日本就送阿:;
反正我就是討厭你們(!) 硍*
不要一天到晚只會威脅我好嗎(?)
我又不是那個膽小怕死的弟弟
如果我跟弟一樣, 我早晚會起笑
要拆電腦是芭(?) 就拆阿`
要把手機停機事芭(?) 就停咩`
乾脆把我趕出去那不是更快(?)
哎喲* 我成績都那麼爛了,
還是別補習了芭(!) 錢拿給我用。
不給(?) 那我自己去打工阿
我跟你們溝通就是有代溝喇(!)
一群死王芭蛋ˋ老古板*
我高興跟誰在一起就在一起
腳長在我身上, 愛去哪就去哪
氣死我の毛了(!) 機掰~
我保證這個月の電話費, 
你們看到會吐血喇(!)
家裡電話跟手機都一樣~~~~~~
我早就說過了` 不要管我(!)
我要の只是自由, OK(?)











|| ►  傻 小 孩 ,

       我怕妳離開我(!)

    妳離開了, 我會不習慣*

       我不想要妳離開(!)

    我 愛 妳 , ^ ^

       FoReVeR`





台長: 傻傻傻惠, * 啾`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喵喵~*
事情...

聽起來很嚴重...

不要做出傻事嘿!!

他們只是擔心妳吧...

像我爸媽也是...

我ㄉ手機也被停掉啦...

唉...

同性戀沒什麼不好的...

(畢竟有時候女生比男生貼心ㄉ多...)

(個性比較相像也比較好相處吧!)

不要難過啦...

學姐給你秀秀...

父母ㄉ觀念很老舊...

還停留在不能接受新觀念ㄉ時代...

過些日子會好一點...

(但是,只是一時ㄉ想不開才說自己是同性戀還是

真ㄉ是...?這點要好好考慮清楚...我也很喜歡

我ㄉ女生朋友啊...可是我對男生才會有臉紅心跳

ㄉ感覺...釐清自己ㄉ感覺...做出正確ㄉ決

定...)

就醬囉...

’’三思而後行’’...

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ㄉ事...

難過ㄉ話...學姊ㄉ肩膀借妳...隨時歡迎...
2006-06-07 08:5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