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8:53:2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推 歌】 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范逸臣 - LoVe StOrY

(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

貳。 范逸臣 - 放生

(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

參。 蔡依林 - 心型圈

( 呵氣在玻璃上面 畫心型的圈 )

肆。 蔡依林 - 假裝

( 假裝多好 只想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

伍。 蔡依林 - Mr.Q

( HEY U, Mr.Q 愛妳耍Q的指數 )











|| ►  傻 小 孩 ,

       我怕妳離開我(!)

    妳離開了, 我會不習慣*

       我不想要妳離開(!)

    我 愛 妳 , ^ ^

       FoReVeR`






台長: 傻傻傻惠, * 啾`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