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2:22:14|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遺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海滔滔, 信徒, 你那麼愛她,

傻瓜, 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

等待,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你們要快樂, 愛錯, 只對你說,

我要快樂, 失戀無罪, 約定,

都是你, 失戀學, 靠岸,

寂寞邊界, 斷點, 孤單北半球,

給我你的愛, 一個人流浪,

孤單心事, 保護色, 笑我笨。

---------------------------------------

那麼多首歌, 等著我遺忘*

好煩好煩` 真的好難忘記(!)

24天的感情, 我花了兩個多月療傷

我真的很像白痴ˊˋ

不管, 反正我早已遺忘了(!)

已經浪費我兩個多月了,

我不能在多加留戀* 唉唉唉`




            
            [[喵,,]]


      
      標
      籤
      達
      人            謝
      。            囉
      幫            ゞ
      推
      一
      下
                   







台長: 傻傻傻惠, * 啾`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