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21:01:42|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

絆腳石::*

去你媽的)) 滾邊芭!!

我會一腳把它踢開的。 

不快樂ミ

早已成了我的習慣,

笑×゚ 這就是我`

死亡// 鮮血// XD

它們給了我快樂゙ 呵

真是謝了メ -------

[[ 提外↓ ]]

寶貝沒了明天, 那我*

也別活了`

不過)) 妳放心。゙

我不會讓妳沒有明天的!

我要我們ιιιιιιι

一起度過每個明天/////

-----------------------------------

小小玄::*

妳的那番話` 我很感動,

我也相信了妳。

只希望゙ 妳別跟其他人一樣

只是 ((隨口說說))

姊妹濤×゚ 一輩子的? ﹎﹎





           
            [[喵,,]]


      
      標
      籤
      達
      人            謝
      。            囉
      幫            ゞ
      推
      一
      下
                   






台長: 傻傻傻惠, * 啾`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