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0:17:30|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芭蛋` 我告訴妳*

不管怎樣, 我日子照樣好好過

我沒動妳)) 勸妳也別動我。

在網路上就很會耍狠歐?

無聊゙ 有種妳自己當面嗆我

沒指名道姓゚ 少對號入座

怯 ------------------- E04

不會因為任何一件事ミ

而影響自己好好過日子,,

即使在青山過的不快樂*

但在其他地方)) 我很快樂!!

隨口說說的狗屁[[友情]]

真的讓我想罵髒話` Fuck you

少來那套゚ 噁心死了゙ -ˇ-





            
            [[喵,,]]


      
      標
      籤
      達
      人            謝
      。            囉
      幫            ゞ
      推
      一
      下
                   






台長: 傻傻傻惠, * 啾`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