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8:03:21|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歉,, 我做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ˇ 放棄一個人,, 再簡單不過

但現在* 我已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我!!

))  我[[施馨惠]]不是那麼容易放下感情的人

你他媽的不要跟我說那些五四三的ˇ

很抱歉!! 要我放棄你 )) 我 做 不 到

我說的夠清楚了!! 不放棄就是不放棄*

現在誰來勸我都沒用!! 懂嘛?

一回到家,, 看到你的留言 )) 當場飆淚

我很氣ˋ也很難過!! 為什麼總是你說了算?

[[就降]] 你老是喜歡拿這兩個字來堵我*

但我告訴你!! 這次不管你怎麼說,,

我是打死都不會聽的* OK?

不要跟我說去找一個能好好對你的人,,

我說了八百遍了ˇˇ 沒人沒人沒人能比你好

為什麼你不能把你心裡真正的想法表露出來?

什麼叫做 [[我想我真的沒辦法給你什麼]]?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愛你的愛* 就這麼簡單

難道你做不到? 

漸漸淡忘你? 那只是拿來自我安慰的*

有效嘛? 我似乎看不出來哪裡有效!?

愛你的心,, 很難改變* 但你始終不懂

在我知道還有一絲希望的時候ˇ

你他媽的就這麼輕易把那絲希望澆熄!!


隨身攜帶美工刀‵ 我可以食言*

我可以是[[笨惠]] 我可以不在乎自己怎樣

我也不管割了之後你會怎麼想,,

心裡的痛ˇ 已不是[[哭]]就能發洩完的!!

好‵ 我很笨* 我選擇罪笨的發洩方式*

即使被爸媽發現割手,, 我也不在乎!!

去你媽的* 沒事少吵我)) 情緒不穩中ˇ

SO.. 會發生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


            
            [[喵,,]]


      
      標
      籤
      達
      人            謝
      。            囉
      幫            ゞ
      推
      一
      下
                   


















台長: 傻傻傻惠, * 啾`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