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1:01:12|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痛* 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刪除了簡訊* 卻忘了歷訊,,

            打開了歷訊ˇ 難過的掉淚*

痛苦的崩潰* 割下了一刀,,

            一時不清醒ˇ 才會降子做*

各位寶貝們* 不必為了我,,

            割下那一刀ˇ 那並不值得*

我非常抱歉* 沒乖乖聽話,,

            不去割手手ˇ 真的很抱歉*

跟他分手後* 我的第一刀,,

            也會是我的ˇ 最後一刀嗎?





[ 既然答應魯米了ˇ 也記得對"他"的承諾* 我只好.. ]





台長: 傻傻傻惠, * 啾`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