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07:35:41|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  { 1/20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  昨天結業式完  ..  我去混了

跟誰  ?!  當然是ⓟⓘⓒ裡面的寶貝押  !!

一放學  {High}  殺去小麥  ,  幫安咩辦歡送會

媽的咧  ..  小麥都沒人  ~~  只看到一堆秀小的小鬼

其他人都跑去玩了  > <  可惡  ..  好想去

算了  ..  就降  ,  我跟賴晃到11點多才離開  ‥

後來  ˇ  我去了賴家  ..  

我們一直討論等下要幹麻要幹麻  ±  結果  ..

阿宗打電話來  ×  寶貝想我  ?!  叫我們三點去他家

嗯  ..  好  !!  我跟賴說  ..  他也說好  !!

我跟賴  迅速換下運動服  ..  開始化妝 ~

看看時間  #  也才12點多  ..

賴就說  ..  不然先出去亂晃芭  ?!

我  { OK }  科科  ‥  之後去了摩斯  ..

晃晃晃  ~~~  晃到一點  !!  又離開了  = = +

晃到阿宗家附近  ,  無聊無聊  ..

賴就說  ..  不然去花蝶看a漫  !!!  阿哈  ..

無意見  所以就去了  ˇ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看漫畫啦  !

看看時間  #  2點多了  !!

我跟賴就到阿宗家樓下坐著  ..  耍自拍  = = +  自戀狂

嗯  ,  三點多了  ..  阿宗他爸還沒出門  ~~

所以我們只好繼續等  ‥  等等等  等到四點  @ @

好  ,  上樓去  !!  嗯  ..  開心  ?!  累  ?!

到阿宗家  ,  他們都躺在床上  { 剛睡醒 }

哈哈哈  ..  老公頗可愛的  !!  嘻  ^^

/*/*/*/*/*/*/*/*/*/*/*/*/*/*/*/*/*/*/*/*/*/*/*/*/*/

阿阿  !!  時間不多了  !!  不打了  !!

我要去準備了  ,  等等要去瘋啦  ~~~

嗯嗯  ..  咕掰 e  !!  > <  嘻嘻嘻

台長: 傻傻傻惠, * 啾`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