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4:42:4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俊傑簽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號跟大姊一起去西門町,

聯合醫院前廣場看我”老公”-----林俊傑^////^

(真不要臉!!別打我= =)

好不容易說福了我媽,

因為那時快要地2次基測了,(在2個禮拜)

早上大約10點30分就到了,

以為會太晚勒,

不過還好,人不多也不少,

用預購單換到2張林俊傑的悠遊卡貼紙,

很帥帥帥帥....(廢話!^^)

那天天氣真的超熱的,

我都快熱死了,不過,

看到帥哥~就不熱了= =”

藍波也到現場伴舞,(插曲 - -)

而且媒體真的超級機車的,

超沒品的,JJ在跳舞時直接站在他前面拍,

害我姐有一小電錄影時都錄到那媒體的屁屁,

欠揍,真的很想給他一腳!!

不過上去簽名整個就是------爽!哈哈~

簽完後就去吃碗豆花,

不過,後來感覺有一點小中暑,

雖然很像瘋了,但真的很值得^^*

總之,,多多支持林俊傑唷~

順便推薦幾首好聽的歌,

殺手.西界.無聊.大男人小女孩.

發現愛(和師妹金莎一起合唱).不流淚的機場.Baby Baby.自由不變

想要音樂檔的話在用即時通跟我說,

再傳給你聽^^

台長: ◆ Bone Bone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