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5:13:0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蔡依林承諾不再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穿純白色公主裝出場的蔡依林看起來相當溫柔可人。(放大)
(吉隆坡訊)蔡依林承認造型與濱崎步相似,自行要求公司多留意。

自《看我72變》之後,“少男殺手”蔡依林成功轉型,搖身一變就變成性感可愛的小女人,無論是髮型或衣著都讓人眼前一亮。可是,這一變卻惹來外間說她抄襲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的形象,對此說法Jolin(蔡之洋名)不覺生氣,卻也不否認她的造型確實和對方有些相似之處。

“很多時候,照型都會被放大來檢查,我看報紙時也覺得自己的造型和她(濱崎步)有點像,所以我有告訴公司,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類似的情形出現。”她週四在出席《城堡》專輯於大馬的記者會上如此說道。

Jolin也補充,大部份造型師對美和潮流的東西都會有一致的看法,這是一個很主觀的舉動,所以當唱片公司和造型師被說在抄襲時都覺得蠻傷心。“我會儘量去避免,以後可能會先留意她的MV之後才去做造型。”Jolin續說。

不計較排行榜

前一陣子王心凌來馬時有暗示蔡依林在台灣G-Music榜的銷售成績有造假的現象,針對此事問回當事人,Jolin回應說:“其實我對排行榜的東西不會太計較,只要音樂品質好的話就好了,不用去和人比較。”對方如此暗示,難道她一點都不介意?“當然不會,因為唱片公司會用理智的方式去做唱片的銷售,一整年的時間下來就會證明誰高誰低。”

Jolin更大方的表示誰拿冠軍她都會很開心,因為這證明了台灣有很多好音樂。“專輯賣得好是因為音樂品質做得好,第一不斷會有人補上,所以不用太在意,只要自己的音樂路走得穩就夠了。”正當蔡依林回答記者的同時,站在身旁的台灣助理卻向主持人小聲說道:“其實有備注(G-Music榜以“備注”一詞顯示造假之嫌)的人是王心凌。”Jolin聽到後也再一次表示她不在意。

沒打算換經紀人公司

當詢及台灣有報導說蔡依林打算脫離現在的經紀人公司,有意把經紀合約一同簽給新力唱片公司的問題時,她馬上瞪大雙眼反問記者:“好怪!這是幾時的新聞?是這個禮拜的嗎?”於是記者告知消息來自台灣《時代週刊》,她聽後即解釋,“我和現在的經紀公司合作得很愉快,他們在我還沒有簽唱片公司前很看好我,常鼓勵和支持我,所以我應該不會不和他們合作,而轉到別家公司。”她也澄清這不關乎酬勞的問題,說明這只是一則空穴來風的消息。

巡迴演唱會8月展開

從台灣、香港、中國到新加坡,Jolin都忙著為新專輯做宣傳。在結束大馬這最後一站的宣傳活動後,Jolin就會回到台灣好好休息,過後就會完全投入她在下半年的巡迴售票演唱會的綵排工作。

她表示接下來分別會在上海(8月)、台灣(11月)和新加坡(12月)開唱,北京和大馬尚在敲期階段。至於演唱會嘉賓,她表示一直都有想過這個問題,不過如果最後都找不到適合人選的話,她會考慮放棄嘉賓演出一環。
http://www.sinchew-i.com/images/photo/2004/06/11/0018.jpg

台長: 檸檬草a竹子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