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23:30:59|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ㄌ,轉頭看已經午夜ㄌ,為何他現在還沒有回來?他在做什ㄇ?在夜店ㄇ
?還是再把妹?種種ㄉ思想都在我腦裡盤旋,我應該要信任他ㄉ,坐在陽台喝著喜愛ㄉ薰衣草茶,看著薰衣草茶冒著煙,隨著煙回想起不少ㄉ事啊,夜晚ㄉ

景色好美唷,看到山ㄝ看到河,夜晚ㄉ風吹起來還真涼帶點冷,沒想到夜晚ㄉ景色比我想像中ㄉ漂亮,我以前都沒有用心去體會夜晚ㄉ風景,現在才真正體會到夜晚ㄉ景色是那ㄇㄉ漂亮,我深深去體會夜晚ㄉ景色,我ㄝ想著以前ㄉ事

ㄌ,我ㄝ想到一個人那就是安信,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他聯絡ㄌ,他ㄝ一直打電話找我,但我都沒又接,因為我不敢接,我怕接ㄌ不知道要跟他說什ㄇ,我深深覺得我不在愛她不在那ㄇㄉ想他,是因為我變ㄌ心,我想他應該知道ㄌ,

從那時候我跟他在對話我已經表現出不在愛他ㄉ聲音,他是最敏感ㄉ我有什ㄇ是ㄝ瞞不過他,這次ㄝ不例外,但他刻意不去相信ㄝ跟我聊天說說他ㄉ生活,而我ㄝ靜靜聽著,心中想著我ㄉ自責,ㄝ不知道要怎ㄇ跟他說,我就靜靜聽他

說完,而他問我最近過ㄉ怎樣?我ㄝ說給他聽,但我沒有說ㄉ很明白,我相信他知到知事他不願去相信去聽,我不知道要怎ㄇ去說,就像他說ㄉ順其自然ㄅ
,他最近真ㄉ變乖ㄌ,部在罵ㄇㄉ花心部在ㄉ那ㄇㄉ男人,雖然我有點嚇到,

但我很高興他能該過,他ㄝ做到他該做ㄉ,雖然承諾對我來說還是種傷害,但我會去相信他ㄉ,這ㄝ證明ㄌㄧ件事,我深深ㄉ愛上這個壞男人ㄌ,分不開ㄝ離不開,他...總是讓我擔心讓我憂.....

為何你帶來風雨 雨中浪漫愛上你
你在我心 心裡已讓你佔據我 心裡我等待著你

愛上你難逃避 避不開還要去愛
愛得越深 心裡面更加不放棄 心裡面更加愛你

為何你不理不睬 讓我獨自等待
為何你此情不在 原來你不願把我傷害

為何你把我放開 甜蜜回憶永在
期待你再站起來 別讓這份愛變成悲哀

台長: 芙薇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深夜ㄉ思考
此分類上一篇:勇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