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18:57:2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對他說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不覺的愛上了這一首歌。。

真的ㄟ,想念一個人時,真的心真的好痛喔><"

明明跟他已經是朋友了。

但是還是會不知不覺的想說,為什麼他不接受我??

他也知道我等他了很久,我以為我已經看開ㄌ,

但是每一次在看他報台時,有種感覺,

他有喜歡的人ㄌ??還是。。。

明明就不關我ㄉ事。想問他,卻又不敢,因為怕他會討厭我!!

我該怎麼做??誰可以告訴我??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

 痛,想見不能見最痛》

台長: 傻蛋﹏小布兒。。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