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22:40:1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ve M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老爸他們去看了電影...
分別有世貿中心&神鬼無間...
這兩部電影我看完都有一點絕ㄉ怪..
世貿中心似乎演ㄉ太過狹小...
讓我覺ㄉ場面不夠....
但是比幾我們921ㄉ災難片...
我只能說真ㄉ差很多.....
說老實話是蠻感動低...
我還偷看一下大家ㄉ眼睛....
似乎都有一點點水水ㄉ唷...
(我是個無聊ㄉ人黑!!~)
至於神鬼無間...
聽說就是無間道ㄉ外國版....
外國和他ㄇ買版權ㄉ樣子....
黑色會和警察兩班都派臥底....
很耍心機ㄉ片子......
但是黑色會部份很暴力....
搞到後面怎ㄇ大家都死啦!!~
超怪ㄉ結局耶!!~
不過裡面有”李奧納多”...
好帥唷...但是還是死路一條= =
整個覺ㄉ...阿主角都死啦!!
一肚子問號???????????(阿勒)

台長: 小泉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