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10:41: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了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

   原來我都只是表面去想一件事,我卻忘了..

   有時候並不是只是想揪能知道一切結果

  

  @ 當我知道一切的事情之後,我只想用更好的方式去談談

    把家庭可以處的更好,可是好像不是我自己個人的問題了

 

   我能怎麼做大家才會更好? 我又該怎麼做?

    很模糊 ~ 但我還是要自己去找方法 

 

   

 

   我小時候 .. 竟然那麼的坎坷 .. 

    媽 ~ 對不起了 !

    我只希望尼現在過的幸福,這樣揪夠了 

 

 

   每個人都會經歷過生命中的路程,一但走錯路

    以後生活揪會不好過,人生也沒有快樂了

 

   ﹨ 被愛是幸福,沉迷在戀愛的人,永遠只是看到對方的好

     結婚是長久,生活久了也會倦,自然ㄦ然便看到對方的壞 ﹨

 

   所以 ... 我很不清楚 ..

               該走哪條路? 

                      哪條才是好的?

 

 

 

  ˊˊ 世界都,熄了燈,只剩我亮起一盞黯淡的靈魂 

     天亮以後忘記,昨夜有多冷 ˊˊ

 

 

 

 

 

 

 

 

台長: pink〃小烏龜Oo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是不是可以很美好? |
此分類下一篇:請1天假要1000元!
此分類上一篇:$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