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20:54:18| 人氣3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要離職了 .. 不平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興我拿到畢業證書了 ~

   繳了那麼多學費只為了那張畢業證書?

   @@" 瘋掉 ..



   幫寶貝找工作,找了好幾家 ..

    好難找 ~ ~ 

   寶貝要的薪水待遇 = =! 很少 ..

   唉 ~ 

    沒辦法,跟公司鬧成這樣,他們實在是太小人了

   大家看到的都是表面ㄦ以

   搞不懂寶貝,是他人太好?

   怎麼都不跟他經理說全部的事情? 他們都背叛尼

   尼怎麼不說他有多小人?

    虧我們一起出去,我們都沒有給尼花到錢

    更何況寶貝都欠錢欠成這樣了ㄝ ~

    欠到都賣機車 ..

   ㄦ他卻為了薪水,可以這樣對待 ~ 現實! 

    還那麼大嘴巴1直跑去跟別人說怎樣怎樣的

    別人都被尼洗腦了! ˋˊ ..

    害我們現在跟他們也不好了

    超 .. 賤 .. 的 .. ~ ~


     
    寶貝要離職,經理卻都不留他,東興要離職

    經理卻1直挽回 

    連經理都這樣阿!?

     

    恨死了 .. 


    只會拿別人的缺點跟公司鬧加薪,不要臉! 
 
     自己薪水比別人多,還不會滿足 ..
   




台長: pink〃小烏龜O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氣 ˋˊ" ..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都是一個樣嗎?

我又來了
哈囉~我又來了!!逛了幾次你的網站,覺得你的部落格真的很讚喔!!!我以後一定還會常常來逛逛的~~
http://www.wretch.cc/blog/q18369
這是我的部落格~有空的話也來我這裡逛逛吧!!謝啦!
!
希望你也能給個回應喔!拜託!拜託! THX
2008-07-30 02:19:2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