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7:50:1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跟我說的對話:{哇靠!看到尼那天交給我的信打開看卻有一大堆任性規定。。害我嚇惹一跳。。為什麼尼要讓我又回想到以前ㄋ?為什麼尼的個性那麼像他ㄋ?唉~ㄆ知道是天注定?還是我的報應ㄋ。。?故意耍我。。為什麼明明就想逃避卻逃避ㄆ了。。唉~算囉!在我眼中我從來都沒有怪过他。。是有恨。。只ㄆ过只是短暫的恨。。因為他陪我哭。笑。玩。樂。經過許多的大風大浪。在他身上我學會改變。。改變自己的脾氣。。改變如何去愛一個人。。如何去關心一個人。。是他讓我徹底的改變。。之前ㄆ愛工作。。天天只想玩。每天只會跟媽媽要錢。。實在很ㄆ孝。。至從遇到他。。它讓我懂得去關心別人。。所以說我才會那麼愛她。。對他痴心~或許很笨。。ㄆ过我認為值得。。算惹~都過去惹。。ㄆ想再去想惹。。或許他在玩我也好。。認真也好。。我都ㄆ會責怪他。。畢竟都是我願意的。。所以我才ㄆ希望你去找他談判。。或許我在愛情上是麻木的"笨蛋。。
            (ㄌㄩㄝˇ)。。}

台長: 娃娃館*氣質*北鼻♥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