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16:42:5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阮經天專訪) 6次戀愛 每段都很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阮經天無疑是2008年度風雲偶像人物,因為扮演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裡的公子哥「紀存希」,讓小男模終於嘗到走紅滋味,一舉征服台灣無數美眉和師奶;而前女友由愛生恨爆他「性癖好」,竟推波助瀾讓他成為新一代「台灣種馬」代言人。私下的阮經天誠懇直率,走紅前如此,走紅後這特質也還在,本報今天的「全民記者會」,就代讀者採訪小天,讓大家更了解偶像不為人知的另一面。(讀者提問)紀存希愛陳欣怡問:真的很想知道,如果你就是「紀存希」,會選擇「陳欣怡」還是「石安娜」?你有可能發生一夜情嗎?(劉菁雅,新竹市、張建央,高雄縣)答:坦白說,「紀存希」的態度跟我完全不同,我是個很容易下決定的人,沒有中間值,雖然會容易後悔,但感情應該是絕對的。存希的錯,只在他希望每個人都好。如果要我選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選「陳欣怡」,除了跟「石安娜」的感情原本就有問題之外,也和「陳欣怡」懷了小孩有很大關係,我很心軟。題材真實有共鳴問:我看過媒體報導,說你當初接下「命中注定我愛你」時,其實是不被看好的,結果播出後收視率一直往上衝(註:一般偶像劇平均4左右就已不錯,『命中』目前最高已破12),請問你覺得為什麼會這樣?這部戲也贏了言承旭、小豬、吳尊的「籃球火」,你感覺如何?(成家瑄,淡水)答:沒拍這部戲之前,我也覺得自己是B咖,「表現盡力,但票房有待加強,哈哈」。並不是瞧不起自已,其實演員有兩種,一種是扛收視的,另一種是「適合」那個角色,我想以前我都屬於後者,「命中」是我第一部當男主角的戲,我知道外界都不看好,真的,我都知道,但那時我告訴自己:「這是唯一一次機會,要好好把握。」但重點是這部戲有超強的劇本和超優的演員陣容,一個坐在辦公室不起眼的女生,陰錯陽差上錯床,和一個原本遙不可及的企業家發生關係後,人生產生巨變,這種題材很真實,我在參加很多場見面會時,到場的不再只是小朋友,除了上班族女生,還有婆婆媽媽團。至於贏了「籃球火」,對方卡司那麼強,爽是一定會爽的,給我錢也無法取代。火辣床戲沒愛慾問:你正處血氣方剛時期,跟陳喬恩拍那麼火辣的床戲,會有生理反應嗎?不擔心女朋友許瑋甯吃醋嗎?(Slow,基隆市)答:美秀姐(林美秀)曾經告訴我,沒有入戲太深的演員,只有不用功的演員,我覺得現在已經可以控制自己的愛慾,而且拍床戲時,溝通很重要,招式都套好的,旁邊有一大堆工作人員,不會有尷尬場面發生的啦。我當然會擔心另一半吃醋,但「坦白」真的很重要,對公司,也許可以說個小謊,但對愛人,那就不可能。(記者補問:『不覺得白色謊言有時是有必要的?』)不,白色謊言只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我常會忘記自己說過什麼,這樣反而弄巧成拙。為了不讓女友在意,你知道我會做到什麼程度?我會拿腳本給對方看,讓後告訴她,我會節制,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青澀國二談初戀問:你幾歲談初戀?談過幾次戀愛?什麼樣的女生最能吸引你?前女友跳出來爆你性癖好,不會惱羞成怒嗎?(焦亮吟,金門、王敏瓊,台北縣、葛心怡)答:初戀在國二,對方很漂亮很會照顧人,我暗戀她1年,但交往2周就分手了,因為我用椅子砸她的好朋友,結果那人牙都掉了。她很生氣,我們也就走不下去。從小到大談戀愛,沒有幾次失敗的經驗,因為我很謹慎,會先觀察對方很久才開始追求。所以我談了6次戀愛,每一段都滿久的,先不說外表怎樣的女生會吸引我,這2年我覺得「愛人亦朋友」的關係最令人渴望的。對於前女友爆料的事,我本來很氣,報導刊登當天,心裡冒的念頭是:「我可以告她,我要怎麼告她」,幸好身邊的工作伙伴拉了我一把,像演奶奶的譚艾珍先是虧我:「哎唷,看得我都回春啦,看得我也好想要!」隨後又以慈濟人的角度勸我:「她在幫你消業障。」那哥(那維勳)則說,你不偷又不搶,在意什麼?沒錯,她曾給我一段很快樂時光,只是沒想到結果卻很遺憾。家幸福卻怕小孩問:很多偶像都是單親家庭出身,像F4,你呢?你會想要趕快組成一個家庭嗎?(潘妮,彰化市)答:我的家庭很完整,爸媽之外,還有個14歲的弟弟。爸爸開鞋廠,很兇又嚴格,會體罰,媽媽剛好相反,她是個自由度超高的人,可能因為開泡沫紅茶店,見多識廣,她會告訴我:「如果不想讀書,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小時候真的不愛讀書,常常坐在書桌前咬指甲或發呆,4小時都不翻一頁書,要踏入這行時,爸爸要我多讀書,但媽媽就覺得沒關係,開心最重要。我其實好怕小孩!就算再可愛,也不會想湊過去摸或抱,如果是我的小孩,也不希望人家來摸。但到目前為止,至少3年後才會考慮結婚組家庭的事。錢都交給媽媽管問:你突然爆紅以後,我看你出席好多活動,應該賺了很多錢吧,會想要換車買房嗎?(祈國芳,台北市)答:我人生中最低潮,應該是拍台視「米伽勒之舞」時,當時我連導演曹瑞原在講什麼都聽不懂,後來去拍三立「綠光森林」,一場牽言言手的戲也演不好,導演馮凱當場罵:「這麼簡單都不會,戀愛都談假的啊!」現在我26歲,但回過頭看,總是能驕傲的推薦我演過的戲,也珍惜以前經歷的不順利,有好幾年,我年收入才27萬,已經可以退稅,這比入行當游泳教練每月7萬少得多。所以即使現在進帳多了,我還是全交給媽媽,每個月再跟她領1萬塊當零用錢(說著說著他打開錢包,裡頭沒有信用卡,現金不超過1,500元)。

(後記)阮經天人氣高,讀者對他一切都好奇,在提問的郵件當中,有很多人寫上自己的MSN帳號,阮經天說,他很少上MSN,但歡迎粉絲到「經天動地」、「阮經天的粉絲樂園」等部落格,他有空就會去觀看和留言。
本文來自: YoU.49飆樂網-社區論壇 http://49.idv.tw/read.php?tid=150192

台長: 傻傻ㄟ玲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像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蔡依林疹子妹忍飢餓 小豬:等我一結婚 緋聞請止步..............
此分類上一篇:棒棒堂男孩 基本資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