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8:13:2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牠再也不會出現門口 看我回家
牠再也不會對的我 開心得搖著尾巴!


牠 小朋友 在昨晚凌晨 死翹翹了..
我不知道 我不曉得
因為我知道昨晚11點半的時候
牠還活著 我還聽到牠在咳的聲音
原本以為 沒事的
過沒多久 牠會好的
像之前一樣!


可是 ~ 天曉得 今天的牠 離開我家了

好難過 心好痛
想到第一天牠到我家的時候
牠還調皮的尿尿在我頭上
害我生氣的要命
之後沒多久 在我家混熟了
和牠最好的 就是我!
睡覺一起睡 出們我帶牠
雖然有點煩 但是我對牠很好


牠在我家 生活了7年8年
我們的感情 是這樣的好
每個房間都有牠的被窩


時間的累積 你的老去。。。
直到今天

媽媽今天 打電話告訴我
心好痛 真的
好想哭… 我的寶貝狗。
你不在了ˊˋ~~(難過)

台長: ︴水母﹋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_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火喿::]]
此分類上一篇:[[::過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