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17:23:0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過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走了一趟 我們常去的 國小

雖然 是那間 我們不常去的那一間

可是 是我們 七夕那天 晚上待ㄉ地方哦

你還記得 我們從一ㄍ國小 逃到另一個國小ㄇ?

哈哈 那種畫面 真的很令人好笑

那時候 是農曆七月 你說 不要我亂開玩笑
哈哈

我們在樓梯間的時候 哈哈~真的是好好笑哦

今天 我一個人 心血來潮

去了那裡 我的母校^^

雖然 不是去你的那個母校 可是 都是我們好的回憶!

我們總是在樓梯間做了一些好玩又好笑的事情

有總是在哪些地方~~回憶^^ 聊心事~..


可是 都過去了 是吧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想到 突然跑去那ㄍ地方~

也許 我還是一直活在我們那個 "過去"吧!!

你會說我很笨 很呆 很蠢ㄇ?

不曉得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對 我也不懂 我自己都不懂惹 我只知道 我到那些地方

我會微笑 我會高興 我會想念 我會回憶...

因為 那是屬於我們的秘密基地!!

還記得 我帶你走二樓走廊的事情嗎?

看到我國小的圖畫 你還笑我ˊˋ!!

可是 我依然 很甜蜜~

但是 如今 我的那些畫 就像我們的愛情

被拿下來了 今天去看 上面一幅也沒有..

看~有如我們 的 感情一般 宣告 過期!!

回憶 真的很令人頭痛~

可是 我很開心^^

至少 總是找的到我們在一起的種種回憶

那些 一直一直~沒有在我的內心消失過


不曉得 應該怎麼說

老實說 我真的 很想 看見你 很想 看你聊聊天

我們 哪天 會在想以前一樣 一起出去聊心事ㄇ?
就算 是朋友 也好!!!!

依然愛你 很愛很愛你....................





笨水母*

台長: ︴水母﹋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