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1:55:0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偉大滴母親節~~
所以祝媽媽母親節快樂...永遠愛你優~~~>///<

一早我滴孩子--莉婷...
跟我說"母親節快樂"耶~~>///<
超級開心滴..
你要好好滴讀書..因為媽媽以你為傲..^ ^

到ㄌ下午~
雅雲打電話給我
"媽媽..母親節快樂"
其實剛剛詩歌朗誦比賽完..我以為他也在朗誦耶~~超像滴!!
這就讓我更開心ㄌ..
你要好好滴照顧自己喲..
我知道你家現在滴電腦壞ㄌ
可是--我還是要跟你說喔~~
雖然你又不會馬上看到
就是--
不管你今天選擇哪種復學的方式
我都支持你..
但是你要懂ㄉ看開一些事情..
還有不要在惹事生非ㄌ
這樣媽媽就沒辦法救你ㄌ喲!!

真滴太愛你們兩ㄍㄌ..
超級貼心
雖然我不是你們真正滴媽媽
但是~~
就是開心啦!!哈哈!!

台長: 1.0.9.6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