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00:56:4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預演!!(歡樂TIME~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預演

真是太棒了!!

非常慶幸有這場小雨

ㄧ開始很多人都帶著雨傘來彩排

發現大家怎麼都這麼怕雨呢~~

明明是排在很前面的人

都跑來後面躲雨呢~

我們班繞完場後

就開始鬼混聊天

徐浩哲~

你ㄧ直叫洪韻[高韻]

洪韻就一直打你

我真懷疑你有被虐症壓~~

你跟張俊榮真的是很無聊又讓人無言耶~~~~

還故意讓水沿著傘架滴到別人身上真是...

不過我還是不了解甚麼事讓你笑到蹲在地上耶?

笑到連教官都來[關心關心]呦~~

不過我也笑的好開心啦~~~~~~XD

打永春拳時

我很慶幸我排很後面~~

因為不用站在泥巴地

假如你問我為甚麼
請你自行打ㄧ次第九式

應該就會了解了

還有我一直不明瞭

為甚麼高一打永春拳

高二高三都要那麼High呀?

還尖叫加安可=口=

總之今天的預演我覺得還不賴~

除了鞋子變髒跟個人賽延後

不過也慶幸延後

我們的高雄一先生

腳好多啦~~

順便慶祝我們班三對三籃球

男生再添ㄧ筆勝績!!

7:1哈哈哈~~

你們都好厲害呦!!

繼續保持^^

台長: Jolen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有感而發~
此分類上一篇:熱舞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