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9 01:14: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KER持久液 對付熱情老婆的秘密絕招

JOKER持久液 對付熱情老婆的秘密絕招

男人在年少時期經歷旺盛,每天總是哄著老婆上床,但是上來年紀之後精力越來越不如從前,沒有經歷在去伺候老婆,更不要提主動去引誘老婆了。女人的性欲在35歲以後開始逐漸強過男人,妻子的性欲望由低變高,壹直到40歲達到峰值;丈夫的性欲望則在經過30歲的頂峰之後開始由高向低變化。因此等到男人不行的時候,女人的性趣才被挑起。經歷了老婆的多日折磨之後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麽說“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了。

 

21歲的時候認識了老婆,那時候她算是壹枝花,為了追她,我真是過關斬將殺過來,才將她拿下。在確立關系半年後,我開始攻破她的矜持防線,成功的在床上說服了她。我知道老婆跟我了之後被別人在誘拐的幾率就會小很多,所以我這點小小的聰明還是用對了路子。後來我們伴隨著孩子的到來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年少時我年輕氣盛,跟老婆親熱必須要誘騙才行。為此花了很多心思在這方面。也許因為年輕的時候精力用盡了,如今面對老婆的熱情似火總是有點著招架不住。幾次下來,老婆開始抱怨我對他沒了興趣。

 

我開始在網上查想我這樣的情況是怎麽回事,專家的解釋是:男人經過了性的頂峰期,積蓄了豐富的經驗,他轉而更講究情愛的交流。但這個階段的女人性要求卻穩步增長中,主動性加快,她們開始要求更頻繁的做愛次數,而男人通過自己豐富的性技巧和愛的呵護,還是能給自己的女人以性的滿足。但因為這壹時期的男人正處在事業緊要階段,工作繁忙,有時候會無暇顧及自己的性欲,甚至還會出現性冷淡的征兆。

 

對於這種情況,我不得不想其他的方法,壹次我幫同事簽收壹個快遞,因為是貨到付款我給他付的,我就多問了壹句什麽東西。他悄悄的告訴我是延長性生活時間用的。我壹聽瞬間來了興趣,得知joker持久液還不錯,我也購買了壹盒試試。用的第壹晚,我還有點緊張,不過戰況可想而知,我又像年輕的小夥子壹樣完勝了老婆。現在對付我那如狼似虎的老婆我終於有絕招了。真是感謝這東西的效果,是真的有用的。

持久液使用視頻 持久液使用方法 持久液副作用 2h2d效果 2h2d持久液 持久液屈臣氏 男性持久液 2h2d 副作用 日本夜狼 日本黑豹 pjur持久噴霧

台長: jokercj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男性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持久液有用嗎
此分類上一篇:性生活過度傷了元氣怎麽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