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02:03:5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 yourself go , let myself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論問你什麼 你都不說
吵雜的世界 只聽見沉默
完全無視我 無聲的哀求
這樣的關係你要維持到多久(到什麼時候)

我要的東西其實就這麼多
妳給不起的我也從未奢求
用盡力氣找了千百個理由
The last one excuse是你不愛我

我從你假面的笑容
看進你虛偽的眼眸 我不懂

Why don’t you, why dont’t you just let me go
只要一句話讓我逃離這牢籠
都還沒有死透 又怎麼能復活 讓我走

Why don’t you, why don’t you just let me go
只要一句話讓我不必再承受
一個人緊握著 兩個人難過
Let yourself go, let myself go

台長: 全職丑角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