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04:14:4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犯夫郝翔俈
有人指控你於前年十月中因一己之私而棄妻小於不顧
獨身赴京為官 不仁不義 是否真有此事?

...

犯夫何不應答?

...

你可知現下又有人再告你薄情寡義 不知羞恥
三告你終日營利 雖再三勸阻卻不知悔改
又可有此事?

...

四告你身為朝廷命官 剛愎自用 知情不報
你又招是不招

...我

你有何辯解?

無話可說。

好。本官念你雖十惡不赦 薄情寡義 卻也是條漢子
原該先發配邊疆 充軍十年 飽受皮肉之苦 而後再行處決
現下本官便判你斬立決。初秋行刑。來人哪! 將他壓下去!

翔俈兄~你為什麼不..不要拉著我! 翔~翔俈兄!

既已罪證確鑿 何來藉口之有?好賢弟 做哥的不能再照顧你了 要保重啊

你為什麼不說是我..為什麼不說是因為我? 不要拉著..讓我過去!

即使如此 仍是為一己之私不是麼 退下吧 賢弟

我 不會再落淚的..或許在一開始..我們..就踏錯了..

去吧 好好的去吧 賢弟 為兄這要走了..

翔俈兄...... 哥! 哥~

台長: 全職丑角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