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05:58:51|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需要解夢?
這個詭異的夢令我不舒服
我夢到我站在港口
眼前的大海有兩艘中古世紀乘載貨運或是軍事用品的船隻
緊接而來的我將視線像右移大概三十五度左右
我看到一個乳牛在海上行走
當我還在驚訝的當時
他回頭凝視著我
接著他撲通一聲的往水裡面沉下去
等我回過神之後發現原來還有一隻馬
他跟乳牛像海豚一樣將頭探出水面
在很滑順的左右搖了一下身驅往下游
其實說起來蠻像電視上美人魚在戲水的樣子有些神似
正當我還在專注於這奇怪的景象時
比較靠近港口的海域有個角落
有隻布娃娃不斷的從水裡浮出來並一付正在掙脫的動作
然後又不斷的被拉下
我向前一步仔細觀察了一下
布娃娃在對我笑不過並沒有東西拉住他
但的確有力量將他向下拉他又往上游
我拿著DV將這一切都拍攝下來
突然我被一位躺在海上的裸女嚇起床
起床之後渾身不大對勁
有一些些的不舒服
看了時間 我才睡了五個小時
回想了一下剛那詭異的夢境時
突然想起 小時後我曾夢過那兩艘船
不過當時我是站在船上往港口的方向看過去
千真萬確的是那兩艘船
真令人百思不解


(夢以解)

台長: 十六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