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4:47:5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考的時間將會在星期一過去,同時代表著我們一起溫書的時間已經不多...
過去一起溫書的日子,我感到無比的興奮,能夠與她單獨在同一個空間裡頭
我已經感到心滿意足。

星期六是我與她最後的一次溫習,那天.....臨走前我向她表白了.....
結果...她只笑著離去,而在路上我們一前一後,並沒有任何的對話....

哈哈哈...可能太唐突嚇怕了她,但是她的冷淡...令我覺得我們不再是朋友....
唉...只怪我的魯莽吧...
我不會後悔對她說了那番話,只怕現在不說,將來恐怕沒有機會....

我總算了結這心事,不再有顧慮
人生第一次這麼大膽,哈哈哈.....

現在我只希望她不會嬲我吧....
~完~

台長: -雅-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