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31 17:07:27| 人氣3,3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營國中49週年校慶】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5/12/16是左營國中49週年校慶,也是呂小霖國中生涯最後一次運動會。

這小子實在是個很特別的孩子,總是在他獨立酷酷的外表下又藏著一顆細膩愛撒嬌的心。

呂小霖詢我要不要去參加他的運動會,我說可是我很忙耶,這樣我就要請假耶~
呂小霖不語走掉...

隔了半小時又問:媽媽,您要不要來參加我的校慶???
我反問呂小霖:那你會希望我去參加嗎?  
呂小霖回答: 都可以。
我說"既然都可以,那麼我就不去了..." 
當下,呂小霖不開心的走掉了...

再隔半小時,呂小霖又來問我: 媽媽,你真的不要來參加我的校慶嗎???
我說"應該不會吧!(其實,我心裏已打打定要去的主意了)"
呂小霖說: 反正我會傳我大隊接力的時間表烚您,您再想想看要不要來???  (哈哈~這子真的很可愛!!!)

就醬子...校慶當天,我收到呂小霖的簡訊,中午的時候我就請假去看呂小霖的大隊接力了...

一進到校間,就遇上呂小霖和他的同學,呂小霖一見到我馬上開心的跑上前和我說話,還告訴我要站那個位子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全程賽跑。
呂小霖算是班上飛毛腿的一員,所以被安排在倒數第二棒。

我最喜歡看校慶的大隊接力賽,最刺激最具挑戰性,情勢隨時在變化,不靠大家的團結合是無法成功的。尤其國三生的比賽變化都在一瞬間,刺激極了...

我站在呂小霖指引的絕佳位置,準備好我手機,只要是十班的同學開跑,我每個都拍下來,我知道許多家因為上班而無法到場觀看,待回家再將照片PO到班上群組,沒想到回到家上傳群組已經發現許多家已上傳孩子們的照片,大家真的都很有心,班導也PO了很多孩子們的照片,讓無法到場的家長們都可以看到自己孩子的身影,我好愛十班的班導和家長們哦~~~

當呂小霖走到跑道上準備接棒子時,我聽到站在我身旁的二個女生(十班的)開始講:""是呂小霖是呂小霖耶...他跑超快的!""

然後,當呂小霖接到棒子往前衝經過我們眼前時,我旁邊的小女生竟瘋狂的大喊""呂小霖~你好帥,我好想給你100個讚~~~""。另一個小女生問尖叫的小女生說:"妳覺得呂小霖很帥嗎???"  尖叫小女生說:"對呀~他超帥的!!!"。

聽到小女生的尖叫時,我在心裏面偷笑,再聽到二個小女的對談時,我忍不住面露微笑...

這二個小女生殊不知呂小霖的媽就站在她們旁邊.....哈哈~寫到這裡,我還是忍不住又笑了...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說出來,並要呂小霖去查查看這二個有眼光的小女生叫什麼名字...我說這個女生拿著銀色相機幫你錄影哦,去看看有誰帶銀色相機的...結果,這個酷小子冷冷的回"沒這個人"。唉~

今年的校慶,我只參與了大隊接力,也只拍了一張呂小霖的賽跑的照片,其餘都是其他家長和班導提供的,但我知道孩小們都很開心很盡情的參與每一個比賽,只要大家都開心都盡力,那麼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了...


下圖,呂小霖的班服是紅色的,班上有個同學的家長是開成衣廠的,所以同學們的班服是免費的。此時的他們正準備進場參加大隊接力賽。呂小霖和另一同學剛好走在中間,滿顯眼的。
 

下圖,比賽前來個加油加油加油吧!!!
下圖,是我幫呂小霖的唯一一張照片,手機沒有連續拍照功能,所以只能有一張,我珍惜的吶~~

台長: JoJoma
人氣(3,315)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呂小霖國中畢業了
此分類上一篇:【呂小霖的生活小花絮】

(悄悄話)
2017-01-01 11:35:17
(悄悄話)
2017-01-03 12:35:3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