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30 09:58:20| 人氣1,13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Go Car! GoGoGo】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著張張照片,就會覺得日子沒有白過了...

我一直覺得人生苦短,年紀愈大,記憶力愈差,若沒有照片來佐證當時確時走過一遭,很多事都忘了呢!

人呢從一出生,就跟車子脫不了關係,從一開始的推車,一直到長大後的四輪轎車或休旅車...所以,車子對我們真的很重要!!!

所有的車子中...我最愛的還是我的"兩輪重型摩托車小黑".

我們4F之3的鄰居吳大哥,每次看到我費勁的搬動小黑時,就會忍不住走過來幫我一把,而且每次都要唸說"啊你就長得一顆小小粒的,硬是騎這麼大台的

我每次都笑著回"嘿呀,當初沒想太多..."。

誰說沒想太多的??? 
當初買重型就是為了讓二隻小孩坐的舒服...

如今,二個守法的小孩說什麼也不肯三貼了,說怕警察抓...

唉呀,我好像把主題拉太遠了,再拉回來~~~回來.回來.回來!

<什麼車可以在你未達法定年齡卻又可以讓你享受它奔馳的快感呢???>

<<答案就是:"Go Car!!!">>

墾丁盡是一堆Go Car 的賽場,我們挑了一間遊客最少的場地玩...

我們一行人等上一瑒的賽客飆完後,隨即上場,租了九台車,等於把場地全包下來了

聽完場地人員的操作說明後,我看男生們都已經開始蓄勢待發,眼神散發出"極致飆速"的炯光...

場地人員旗子一下,全部的車全出動了,所有男生們開始尬車了,那個引擎聲嗯嗯嗯的不絕於耳..

我負責拍照,老爺則用他的手機錄影,立馬放上群組給家人看

尤其是三姐家的季恩,那飆車的狠勁會讓人誤以為他是賽車手,嚇!

反觀我們小女生珮佳.佩瑾.霈單純的享受開車的快樂!!!

當我們第一場玩完後,男生們意猶未盡,再繼續玩第二場,速度尬更狠了,嚇!

可惜我家的呂小霖因為參加營隊未能參與到,好可惜喔!不然他應該也很愛!!

玩完後的每個人臉上都掛滿了笑容並討賽車的種種...

雖然我負責拍照沒下去玩,但看到他們的笑容我就覺得值得了...

下場後,我問季恩和佩瑾GoCar好玩嗎???  答案是:"好玩吶!"

好玩就好,好玩很重要,我們就希望他們在台灣能盡興的玩...

我想...他們二個這次回台灣應該有留下滿滿的記憶!!!

我要再次很盛重的對我的表哥表嫂表達我的謝意,有他們真好真幸福!!!

以下照片就是每個人賽車時的神態(^^)

  

台長: JoJoma
人氣(1,134) | 回應(3)|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霈霖家族Go.Go.Go] |
此分類下一篇:【小屁孩們的福隆抓寶遊記】
此分類上一篇:【來去 龍磐公園走走 】

(悄悄話)
2016-09-03 01:02:32
(悄悄話)
2016-09-10 16:05:54
(悄悄話)
2016-09-21 20:20:4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