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8 12:22:47| 人氣3,15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本慧結婚了 】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女孩長大了...

二姐家的本慧是我們這一輩姐妹中第一個出生的小孩,集漂亮.聰穎.三千寵愛於一身...

記得我讀國中時,知道二姐和二姐夫年要帶強褓中的本慧回屏東時,我寧願冒著翹課的危險,說什麼也要利用中午的時間衝回家看看我的小本慧...

曾幾何時,強褓的本慧已來到了28年華,披上白紗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時間過得真是快呀...

10/24是本慧訂婚.結婚的日子...上午舉行訂婚儀式,接著迎娶,晚上宴課,所有行桯在一天之中全部跑完.

下圖第一張照片是本慧訂婚的照片,最右邊是二姐,就是主婚人吶,右二著粉紅色洋裝的是三姐,特地從<荷蘭>趕回來參加婚禮,而左邊的是妹妹及她的女兒妙樺,他們也是從<新加坡>特地回來參加婚禮的...

而我們家呢則沒參與到訂婚儀式,我們家因故只有中午時分才從高雄出發到台北參加婚宴...

下圖這張照片,雖然我沒有在鏡頭內,但是我很喜歡這張俏皮的風格,連二姐的婆婆都比YA,超可愛的啦~

下圖是二姐和她的寶貝女兒和女婿的合照...二姐夫在天上了,所以晚上的婚宴是二姐牽著新娘子進場,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二姐牽著本慧進場時,我的眼眶注滿淚水,好像我要嫁女兒一樣...

下圖...終於在婚宴舉行前,我們抵達了會場,跟新娘子拍照是一定要做的事,今天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很多人都排隊等著跟新娘子拍照,新郎這邊有請專門的攝影師機動性的到處幫大家拍照,或許之後會有多一些合照出來,屆時我再放上來...

今天,我等地幫老爺和呂小霖準備了水藍色的襯衫,父子倆看起來很有精神,很帥!!!倒是我對我的髮型很有意見,早上特地去美髮沙龍讓人家服務,是美美的出來啦,但到西湖休息詀時風超級大的,整個大風大風一直吹,然後髮型整個大走山,之後我只能安慰自己說:"嗯,沒關係,反正宴會場會暗暗的,沒人會注意到!!!",唉~我對我自己的心理建設能力真是強啊!!!

下圖是呂小霖和大哥家的明學哥哥和本慧姐姐新娘子的合照,呂小霖對於來參加本慧姐姐的婚宴,心裡是很雀躍的,曾經某個夜晚,他和我躺在床上時,跟我說:"媽媽,我真的很希望能去參加本慧姐姐的婚禮...",結果啊,現在看到美美的新娘子,拍照時反而酷酷的...

呂小霖和霈從小就受到本慧姐姐滿滿的疼愛和照顧,這二個小孩心裏是很愛很愛本慧姐姐的...

下圖,最受我們全家敬愛的姑媽和二位表姐今天也特地從高雄趕上來參加本慧的婚禮...

下圖,最中間的著紫紗禮服的主婚人二姐,今天可是給他美呆了,美到冒泡泡...真怕她搶了新娘子的風采...

下圖,最高個兒的那位妞是二姐家的二女兒,也是如花似玉,今天是半娘來著,目前是台北馬偕的白衣天使,而二姐手上抱的小福星...她.她.她...要叫我"姨婆~~",頓時間,我的輩份己來到了<婆>字輩,啊~~~~~

下圖,二姐家的本婕和他的男朋友皆是今天的半郎半娘之一,先見習一下,若干時間後,或許就換他們二位步上紅毯了...

下圖..最後,放上二張本慧的結婚照,這二張的風格我很喜歡!!!

看到原本還抱在手上的小女孩穿上白紗披上嫁紗,心裏很是高興也很不捨,看著本慧的笑容,真希望她永遠永遠都這麼開心的笑著,我想二姐當初為什麼會為她取名"本慧",應該是希望女兒"本著自己的智慧去面對人生",阿姨我誠摯的祝福本慧和他的先生"百年好合,幸福久久...".








台長: JoJoma
人氣(3,152) | 回應(4)|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難得的相聚】
此分類上一篇:【夢見媽媽】

(悄悄話)
2015-10-28 15:12:05
(悄悄話)
2015-10-28 22:44:42
(悄悄話)
2015-11-05 08:48:25
(悄悄話)
2015-11-25 11:49: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