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02:06:53|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丫梅丫姨家的小美女-妙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丫梅丫姨寄這張照片給我時...
標題是寫"吾家有女初長成"...

沒錯!!!,才一段時間沒見,又長大了許多..
妙妙是個很鬼靈精怪的小美女...
我最喜歡看她眼珠子轉啊轉的...
彷彿腦筋像個強力碼達一直動個不停似的.
因為她的落落大方和好奇不服輸的個性...
使的她的哥哥完全被比下去...
只要這個小妮子一出現,光芒立刻蓋過哥哥...
我常跟丫梅丫姨說:你以後絕對管不了這個小妮子了...",
而且啊,很快的就會從你身邊飛走,...因為她太活躍了...
我最喜歡她用很ㄋㄞ的聲音說”丫蘭丫姨,我喜歡你”
~~~~~~~~~~~~~~~~~~~~~~~~~~~~~~~~~~~~~~~~~~~~~~~~~~
我承認我喜歡女兒勝於兒子..
我常說啊,還好我老大是女兒老二是兒子啊,
因為老二是兒子,會覺得他還小,會念在他還小比較須要照顧.會去注意他多點.
如果換成老大是兒子,老二是女兒的話,我可能會忘記兒子的存在.
******
@我將我在新嫁娘時買的六套衣服中最昂貴的那件小禮服留起來給預備送易霈.
@我將易霈滿十八歲的禮物都準備好了,彥霖還沒想到.
@我將母親給我的首飾中留下最漂亮的一個鍊子.一對鐲子.一只戒指.預備送易霈.而且啊,我會告訴易霈,這是外婆送媽媽的,媽媽再送給易霈寶貝的...
******
連爸爸都說:"媽媽,你做什麼都想到易霈",彥霖呢...
******

台長: JoJoma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好方法-看書】
此分類上一篇:【打流感疫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