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11:19:03| 人氣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小新娘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是易霈寶貝1歲四個月時拍的全家福藝術照.我直接從照片上翻拍下來的.效果不彰...

*我超愛照相的,因為我很喜歡用照片來記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我從小就愛看穿白妙的新娘子,一直到大還是如此,易霈寶貝應該受我影響,打從在娘胎時我就一直潛移默化的在影響她的小腦袋瓜,所以易霈和我都超愛看新娘子的,而且是愛看穿"白紗禮服"的新娘子,只要有有朋友結婚又恰逢有其它事情時,我和爸爸都會因為易霈愛看新娘子而盡量排除萬難去赴宴,我和爸爸用心之深,易霈都感受到,所以每次都會不停地跟我和爸爸說"謝謝爸爸媽媽帶我去看新娘子".

*結婚時拍結婚照,預備懷孕前我和老公跑去拍了一組藝術照,因為那時怕懷孕後身才走樣我再也恢復不了我妙曼的身材了,哈哈哈~老公那時很配合,二話不說就陪我去拍了~接著易霈1歲4個月時,我想拍照的念頭又癢了起來,問了公老的意思後,一家三口又跑去婚妙公司拍了穿白妙的全家福藝術照,這几次拍的照片都讓我很滿意,我是非常非常地珍惜呢,易霈寶貝也是超喜歡呢,常會要求翻來看,把拍照的價值發揮到最高點

*這張照片我和易霈都相當喜歡,易霈寶貝會說這是"大小新娘子,大新娘子很愛小新娘子,所以抱著小新娘子心肝寶貝在懷裡...",偶爾,她會嚷著說"照片裡有大新郎大新娘和小新娘子,少了一個小新郎,再去拍照好嗎",我會答她"好,我們再去拍一組",實際上呢,我也預定在今年底以前再去拍一組一家四口的婚妙全家福藝術照,由我們的一雙兒女來當我和老公的小花童,那畫面一定很溫馨...期待~

台長: JoJoma
人氣(5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欺負爸爸》☆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進行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