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01:47:44|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彥霖的第一份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隻絨布小棕馬是我送給彥霖的第一份禮物.

*因為彥霖寶貝是在馬年行大運出生的,所以我和爸爸都會稱他是小馬哥或者是跟馬有關係的小名,連帶的在挑選東西時也都會刻意選跟馬有關係的.
我在彥霖滿週歲時帶易霈姐姐去遠渡重洋荷蘭大丫姨家渡假,其實我也很過意不去沒帶彥霖同行,實在是我知道公婆絕對不會允許我將二個孫子帶離他們的身邊.而且事實也是如此.所以我在心裏就打算好到荷蘭時一定要幫彥霖挑個禮物才行.隨著每天悠閒的腳步逛街下,終於在一間精品店看到這隻棕色的小馬,我第一眼就喜歡上了,詢問過姐妹們的意見後,我就買下了它->棕色小馬->彥霖寶貝的第一份禮物.

*回到台灣後,我並沒有拆開給彥霖玩,因為他那時才滿週歲,什麼也不懂,所以我就把它封存收藏好.現在彥霖都已經足三歲了,前几天突然起這隻棕色小馬,趕快去翻出來拆封送給彥霖,並告訴彥霖"祝他快快樂樂的長大",這小馬哥那時不知道是不是有吃糖,竟然回我一句"媽咪咪,我最喜歡你了,我也好喜歡這隻馬馬哦",然後我把我跟彥霖的對話跟jojopa述說了一次,jojopa回我一句"別讓一個小男人的甜言蜜語給迷惑了",哈~要您管,我就是喜歡哩,我就是喜歡這個小男人的甜言蜜語哩,而且我就吃這一套哩,怎樣~

台長: JoJoma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蛋蛋一顆大一顆小
此分類上一篇:*二匹小馬*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