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01:01:3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易霈彥霖和奶奶合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奶奶與易霈彥霖的合照

*jojoma隨時隨地都在補捉易霈彥霖的鏡頭,今天傍晚在房間幫二個寶貝照相時,恰巧奶奶進來,jojoma就請奶奶跟二個孫子照相,起先奶奶不願意,後來在jojopa的鼓動下才願意入鏡.在我的記憶裡,奶奶很少很少照相,每次要照相時她都儘可能的閃避掉,有次偶然的機會裡才知道原來奶奶不喜歡照相的原因是因為她自認為自己非常不上相甚至是破壞畫面,所以她儘可能能不照相就不照.

*可是我的想法就不是這樣了,我覺得人生要走這麼長的路,這輩子會遇到的風風雨雨何其多,好看不好看在於人想的,管他看起來是如何,尤其是外表這檔事什麼叫好看什麼叫難看,誰可以給個規範來著?!就照片來說,我覺得它代表的就這個時候的記憶,人是很容易忘事的,或許我們會忘了我們曾經歷過的.但如果有照片來幫我們寫日記即便是酸甜苦辣都有,當我們年老時再回頭來看不也是一個回憶嗎!*

台長: JoJoma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保祐我平安快樂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升格為伯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