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23:41:24| 人氣4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悲慘又豐富的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阿 悲慘 又豐富

悲慘 就悲慘在 一些很 雜碎的事

何謂雜碎   這只有16的大家知道

喔 某A 我真的真的想離你越遠越好

聽著不是你的錯    是我的問題   我的想法 都是我

喔    某B     總覺得好遠      但沒關係

放心我釋懷許多   還是麻痺了     可能吧     我會活的更好    因為你

嗯    某C們       我告訴了你們我殘忍的想法     我知道你們聽到的時候不能認同

我尊重你們 你們值得被我這麼尊重     雖然有點像在吵架   雖然有點羞辱

嗯 某D 謝謝電話 讓我們擁有了聯繫    當時我有一種被保護的感覺

也很想被你保護     但 有些事情 還是算了   有緣   會再見

喔喔喔 親愛的526表妹(她還沒有名字)有什麼好名字可以告訴我

我大你17歲 我是你姐姐唷      請記得你出生那天我做了件蠢事

相信我你長大一定是個正妹    看看我就好啦(不要打我)

某E們   紙條讓我很感動     飲料糖果也是   還有一些打氣的話語

其實你們都知道是我的問題     卻仍在我左右

我擁有的 比別人多了太多太多  

你們這樣我怎麼有辦法難過    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我真的很愛你們 不管以後怎麼樣  

某F 真是辛苦你都要陪我    周末都找你出來瘋狂宣洩

還害你替我擔心     我們已經不是好可以形容    對吧

某G 成發把你搞得不成人形    答應我成發以後你不准再這樣

我一定要把你盯緊

總結 我的這個禮拜過於豐富

但有些東西實在是可以免了

算了 反正自己爽最重要

 

 

台長: 慈禧太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太后宮中廢話 |
此分類下一篇:CRAZY WEEK
此分類上一篇:好多好多歌

我是某E耶~
開心最最重要的啦!
我今天很累的爬完大屯山西峰和主峰(其實還有謝霆鋒)←被踹飛
心情有好到。
風景吧...
總覺得學校已經不夠看了
2009-05-29 22:44:04
版主回應
毆毆毆 其實謝霆鋒還沒跟柏芝結婚前我很愛他的 我禮拜六去爬了點草嶺古道 嗯 總覺得沒那些討厭事物的地方真是不錯
2009-05-31 22:3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