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8 22:29:49| 人氣26| 回應0 | 下一篇

入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序入秋,在今天感覺最強烈,因為一早起床便鼻塞,接下來開始打噴嚏、留鼻水,那真的是水,緩靜的鼻孔蔓延出來,一點感覺都沒有,當自己發現時總得急忙的找衛生紙,回想剛剛有沒有人發現。
我想是因為雙十節的緣故吧!為了慶祝``中華民國``的生日,我與同事每天都無心上班,每天都在算還有幾天就十號了; 加上藥物的副作用,我整個人就像沒有腦袋的棉花糖般軟綿綿的蹲坐在電腦前面,發呆、收信、擦鼻水、接電話,然後打一個音量大到毫無氣質的噴嚏,但我一點都不想遮,畢竟這裡又沒有帥哥,於是我又繼續用那充滿細菌的右手開始逗弄滑鼠…
秋天就是這樣才像,外面套件薄毛衣,開始喝熱水….哈….啾。

台長: jojob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