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15:52:2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運站我遇見了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滂礡大雨中,我遇到了我曾經愛的她,
她沒帶傘,站在捷運站的出口徬徨著,
我走過去跟她撐起傘,
緊緊相依,
她的外表依舊震攝人心,
會讓人心醉的那種,
不過她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曾經很愛她愛了四年
那已是10年前的事了呀~

那時候她還不確定自己的性向,
常常困擾的跟我說她夢見跟同性在一起的夢,
她不知他是我每天唯一的夢中人。

我們是很好很好的同學,
每天一起上學回家,
不知從何時開始,
她深邃的眼眸把我的心一步步的吸引過去,
我想要擁抱她我想要吻她,
無時無刻她都在我腦海裡....

直到高三一個外向的同學熱烈的追求他,
我於是默默的退出,
沒錯,我不敢,我什麼都不敢說,
我不敢賭上友誼,
我只能每天看著他們親暱的在一起,
自己暗自心痛.
有一學期我們是不講話的,
同班同學每天都要假裝沒看到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或許他會覺得我莫名的遠離了他,
但是...傷心的我連跟他要說什麼都已經不知道了,
但是不說話並不曾減少我的愛戀的一絲一毫,
那時何方有一首歌叫情不自盡--
{想對你說始終沒讓你看穿過,
在你身後安靜地走著也是一種快樂,
我的美夢不多,
讓你永遠像個朋友對待著我,
卻難免心痛....}

有人說在女校難免會發生這樣同性的情愫,
我還是異性戀者的呀。
I don't think so
我始終就把她視為我第一次的愛。

畢業以後我們和好了
聽說他們也分手了,
我每個星期都會更換我的來電答錄機留言,
費心的選擇背景音樂,
只為了等待她的電話。

上了大學我們鮮少聯絡,
直到畢了業有一次約吃飯,
我很想問但是又不敢問,
她自己卻主動跟我說他嘗試過,甚至上了床,
她很確定自己不喜歡異性,
我於是鼓起勇氣問他:那高三那一年,你跟他真的在一起過嗎?
她回答:是的。

隔幾天他帶他的情人一起跟我吃飯,
我其實不想看他們互動,那種情人的互動,
我開始想像,如果我跟他在一起,我也會這樣撒嬌嗎?



未完待續

台長: jojob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