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23:48:4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春水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復興南路上的春水堂外觀上看來像是一家有氣質的茶館,於是吸引我就算找了半小時停車位也要進去看看,不過,我想我對他誤會大了。如果你喜歡熱鬧,喜歡扯開大嗓門聊天,我絕對推薦你去這裡喝茶,但若你跟我一樣偏好斯文的談天,那可能你連自己的聲音都聽不到,尤其是恰巧跟我一樣被嘻鬧的孩童圍繞的話。
它的簡餐只有四種乾拌麵,我單點了一碗炸醬麵70元,以一種絕對吃不飽的份量呈現,於是再點個烤雞翅70元,侍者端上一小”碟”迷你雞翅,它的鹹度讓我以為我身在啤酒屋,可惜這裡沒有賣啤酒啊。我想是我再一次的誤會,人家是喝茶聊天的所在,我怎麼會到這裡來吃晚餐呢?是呀!它是對的地方,我是對的人,只是我們不該在晚餐時間相遇。

後記:過了兩天我發現7-11有賣他的奶茶,我是個樂於嘗試的人於是買了一罐,
結論是--如果你喜歡light口味的飲料,你一定要試試,彷彿是奶茶口味的加味水呢!
清清淡淡,茶不濃奶不香,阿~~真是屬於夏天的清爽口感~~

台長: jojob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