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22:53:0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泳既不安全也不適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國香織的書很好看,或許會去圖書館借長篇的,因為短篇故事總讓人意猶未盡。從第三篇開始我就喜歡上這樣的風格,沒什麼大風大浪也不濃妝豔抹,帶著淡淡的情緒/感,以致習慣主題明確的我一開始看不到。故事的傳達不會以深入主角的心意為主,而是以對於週遭事物細緻的描述來做為主要的構成,所有主角內心的獨白,都那麼單純直接。封面設計跟內容真搭,尤以華康粗黑體作為書名的印刷,讓我對這本書一直有印象。(總覺得很有個性)

而讀模仿犯我就像是站在大廚旁的學徒,睜亮著眼緊盯著毫不相關的各式配菜一樣一樣的加進去產生關聯,深怕我漏了哪一樣就不了解這盤菜是怎樣炒出來的。每一章就多一個「家庭」還不只是多一個人,讓我擔心我單純的小腦袋一點都輕鬆不起來,所以還是江國好!

台長: jojob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