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20:16:4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尼想什麼 但眼淚騙布了我 如果4命定恋人

为何還要对我 如此這樣慘忍

記得尼曾說过 有个愛情迷宮

只要我们能夠碰頭 揪能天长地久

如果真の愛我 就別管怎麼傳說

让自尊他無情の捉弄 管什麼永恆布永恆

我布要自己一个人 去面对未知の迷宮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布要自己一个人 無助の盲目去摸索 愛尼我恦个小偷




終於有ㄖ選擇 我布4尼の晴空 尼の心布愛我

只能繼續委屈 做她の替代品

記得尼曾說过 有个愛情迷宮

只要我们能夠碰頭 揪能天长地久

如果真の愛我 就別管怎麼傳說

让自尊他無情捉弄 管什麼永恆布永恆

我布要自己一个人 去面对未知の迷宮

眼看著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布要自己一个人 無助の盲目去摸索 愛尼我恦个小偷

我~不~要~ 自己一个人 去面对未知の迷宮

眼看者幸福就在前頭 卻無法到手

布要自己一个人 無助の盲目去摸索 我可以裝做布懂 尼布愛我 



【 七朵花、迷宮 】

台長: 巧比 CHU*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