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9 15:12:0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醜小鴨立志當天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難得跟我弟跑去逛夜市
(其實是想去買衣服)

冠冕堂皇的在夜市晃來晃去

不知是否人還不是很多

感覺有點空蕩蕩的

太久沒逛夜市

有一點點無聊 =____=


不過每次都會遇到這種問題

那就是碰到很多熟人(弟的)

他...則是非....常之害怕

害怕被看見、誤會


拜託....要也是我被誤會好嗎?

看不出我們是姐弟嗎?

我的眼光有那麼差嗎?

對於外表還是有挑好嗎?


趁火打劫買了兩頂很便宜的遮陽鏡

又看到很多很有型的安全帽

真想把家裡的那兩頂弄丟

從新買新的 →很有錢的時候才做


接下來就跑去買我想要的東西

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一個暑假淘汰掉一些東西

當然也要補回來拉!


很自然的走到二樓的男裝部

雖然樓下櫃台的那個胖女人曾是以前的主管

心裡不太願意被看見

為了漂亮,撐起勇氣走進去


是太久沒逛嗎?

還是深山野人當太久

感覺有很多新貨樣式還滿不錯的


挑了兩件喜歡的衣服

價錢方面也ok

可卻在最後付錢的時候很猶豫不決

因為....那個胖女人在櫃台


把錢丟給弟

當然也順便付了他手上那件

算數一直不好的我

足足多拿了一百多塊給弟


^_____^a" 被弟抓包

有點給他不好意思


快開學了

懶女人也想要變天鵝

想變得不一樣給寶貝看


醜小鴨有一天也會變天鵝的

一定會成功 YA~~~~

台長: Jia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