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19:26: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的睡美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在別的家的新聞台看見一個讓我驚訝的事情,CO CO 戀愛摟!

CO CO 一直是我滿欣賞的女歌手,人長的漂亮、歌唱的好聽、身材也不錯(很優)但這些並非重點,只是我很意外。或許我不像別人一樣很迷藝人、偶像、歌手的,只是欣賞罷了。

下意識的我,第一個想告訴的人就是老婆你,才驚聲大叫時,轉頭發現你累的趴在桌上,害我當場就閉嘴,怕把你吵醒。才想走過去看你時,你突然間抬頭,又嚇到我了。心臟真的差點停....嗚!

是音樂太大聲嗎?見你轉低音量,隨後又趴下去。好心疼你唷!真想叫你休息一下,到床上去睡。更想幫你念,明天幫你考試阿!

怕敲打鍵盤會吵到你,我輕輕的敲,可還是會發出一點點的聲音。加上聽你說都是考簡答唷!哪個白目老師出的阿!告訴我,我勞人去扁她。敢讓我老婆如此辛苦的背書,不想活了唷!!氣死我....Q_Q

房間裡只剩緩和的音樂聲,你翻書的聲音,跟我敲鍵盤的聲音。一點都不敢喘息的呼吸聲,好安靜唷!怕怕..... HoH (消音中...老婆....加油!)

台長: Ji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