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12:26: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時停止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呼....

有那麼一世紀的時間,我以為自己快掛點了
誰叫我想冒險,做壞事呢?

剛剛,心跳破百,戰戰兢兢的想出擊
深怕一點小聲響會將你吵醒
可是....仍舊不敢

空氣中,安靜的一點聲音都沒有
只有一個急促的呼吸聲
和一個只有本人才聽得到的超大心跳聲

你的一個翻身,足實的嚇到我

害我,又退回原地,不敢亂動
一失足,會成千古恨

時間,一點一滴在流逝
我....仍在原地不動
是不是該出擊

再次收拾好心情,準備出擊
你.....醒了





心跳....漏了一拍
差點,就這樣被你害死
死因:心跳過快,突然間休克

說聲早安,你坐在樓梯上
看著你,我頑皮、害羞的看著你
剛才,我差點做了壞事


"......" (偷親你)

台長: Ji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