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20:40: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洩屬於我的不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餓過頭嗎?還是氣不過
狠狠的吃了碗泡麵、半包的乖乖、三片香蒜麵包

或許是餓了,早餐睡過頭,午餐沒時間,晚餐不想吃
ㄟ.....所以,剛才吃的.....全部都是宵夜

室友滿體諒我,跟我吵了一架
我們彼此大聲的吼叫、忿怒的喧嘩
而我,只是想發洩不滿的情緒

其實我知道,任憑我氣到吐血,餓壞身體
對其他人來說,根本就沒啥感覺嬤!

所以.....我轉移注意於食物

開始猛吃.....
只是,寢室的食物少的可憐

哀....想吃,也沒得吃
明天去搬一些回來

室友要回家,又剩我一人

習慣拉....反正也沒差
無聊就騎車出去吹風算了

至於系會的事情......不想管了

突然好想她,不知道現在她在哪裡!?
晚上去買麵包,天氣很冷,她出去了嗎?
不知有沒多穿件衣服,會不會冷?
飯,吃了吧?


而我,好想她

台長: Ji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