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3 13:47:12 |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ㄏㄡˋ~快氣炸了!!莫名其妙被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突然有一ㄍ女生走進來說:我忘記帶....

我問他說:喔...你說哪邊?買什ㄇ??

他說:我就溪頭阿~鹿谷....

我就說:喔....那錢已經有給你了ㄇ??

他說:有阿~但我就忘了帶,下午我來載小孩再拿來!!最晚明天早上會拿來

他又說:你們今天應該沒有要用ㄅ??

我說:今天目前是沒有....但明天有!!

他說:好好好:那我最晚明天拿來

他走了之後,我問公所助理他一進來時說什麼聽得懂ㄇ??

他說他聽不懂,只聽到沒有帶忘了帶!!

今天約10點他打來,我一接起來~

他說:魏小姐ㄇ?我說:不是ㄟ!!請問有什ㄇ事嗎??

他說:我沒空幫你們拿過去,你們要自己來拿!!

我說:阿....但我今天會用到ㄟ!!

他說:我很忙只是幫你們代買,就已經很好ㄌ!!

   我不可能為了你們一張票在那邊跑來跑去阿.....

他說:我幫你們買已經很好了,你們還這種態度!!我下次不幫你們買了??

我無言......回他說:我會轉達我們經理,他就掛ㄌ

我真的是很莫名其妙ㄟ......都不知道為什麼~

唉.......只能說倒楣!!歹年冬搞銷郎

(終於搞清楚是哪一家ㄌ.....原來是位於鹿谷山*園)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JOJO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好久了......
此分類上一篇:脾氣就只有大而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