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8:38:1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很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手:張學友  专辑:張學友 活出生命 liv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嗚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嗚~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LOVE U LOVE U LOVE U baby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YA~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不放棄 BABY 這愛你的權力





台長: ﹋↖奇異果∥↘﹋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聽海"
此分類上一篇:戒不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