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23:52:45| 人氣3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完美的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源-網路)


午夜過後,那充滿暗影的大道,盞盞枯舊老黃的路燈,斜斜地映在緩緩飄過的細雨上,這雨很細、很綿,它無聲無息的落在無人的空巷、無人的天橋上、最後落在無人佇立的黃燈旁。坐在燈下那歐式風格的椅子上,仰望著天空那群緩緩飄落的細雨;緩緩的淋在我的肩上,淚;輕輕的從我左臉滑過,當我想起你臨走前落下的那句話:『等我,馬上回來。』我顫抖著雙肩,不安的感覺,使我低頭哭泣,引擎聲毫不留情的咆哮,從街頭到街尾,那撕裂我心的甩尾聲,最終消失在寒冷的空氣中。
朋友,真的那麼重要嗎?我不懂你們的義氣,一句話;便要讓你上緊發條,一句話;就要讓你緊繃情緒,一句話;就要讓你拿命去拼;一句話;讓我只能望著照片裡的身影;拼湊我兩的畫面,一句話;就這樣應聲摔碎我的幸福……
一個星期了,每天的午夜,漆黑的天空總會掩蓋一切,綿綿的雨滴適時的喚醒我的眼淚,淚腺滴落的卻是無止盡的思念。
那一天,冰冷的椅子,似乎怎麼也坐不暖,不曾大過的雨,霎時傾盆而下,打濕我的肩,打亂我的髮,打散了這股寧靜,濺起了那強烈的不安,濺起了回憶,水滴裡的畫面,點點滴滴,都是你的畫面,我縮著身體,哭著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著,不完美的等待。
天;悄悄的亮了,雨;緩緩的停了,燈;漸漸的熄滅了,陪伴著我的只剩下那冰冷依舊的椅子,早晨帶來的淒寒,掠過整個大道,警訊我似乎體力已經不支,但我堅持睜著雙眼,為了等待這個不完美的等待。許久,那寒冷的空氣中又響起了你的引擎聲,響起了我的期望與欣慰,拋下了那顆不安的心,用無力的雙腳,支撐起那冰冷虛弱的身軀,盼著你那輛白色BMW318,那輛承載了寶島處處回憶的318,你將車停在我面前,引擎聲沒有停,但下車的卻不是你,是你的朋友,是你所謂的兄弟,是讓你拿命去拼的義氣。
那哭泣的黑雲已被傾斜的陽光打散,雨不再,而眼淚卻又再次崩潰,灼熱的眼眶,豈能抵擋得住心碎的淚,我聲嘶力竭的喊著,喊著你的名子,那不支的身軀早已攤在地上,和著我的淚的雨水,濕冷的地球表面,是我不願依靠的依靠,終於,暈眩了意識。
醒來的我,看見了雪白的房間,我知道,這裡是醫院,沒有你伴著我,我再次撐起虛弱的身體,走向窗口,望著天,又被黑暗給吞噬了,我從六樓俯瞰,那輛白色318,週遭都是你的義氣,我那早已亁旱的眼眶又再次染上了深紅,我不願去詢問,也不敢去詢問,只能獨自躲在病房裡,泣。
一星期了,你的喪禮我沒去,我不願看見那群令人破碎的義氣,更接受不了你帶我走向這一個終點,在這盞枯黃老舊的路燈下,那冰冷椅子上的我,只能哭著回憶起那天你我的對話……
『要不要跟我一起走?』
「去哪裡?」
『幸福的起點。』

台長: 【Mr.升】
人氣(3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Mr.升】
幫朋友寫的作文
聽說錯字很多....= =||
哈 我找不到
如果有看到
請留言....謝謝^^&quot
2008-01-03 23:53:53
藏龍
無人&quot佇&quot立
淚&quot腺&quot
雨不&quot再&quot
抵擋&quot得&quot住
2008-01-04 13:3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