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21:41:2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設貝斯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禮拜五,又是留校的日子‧‧‧‧‧‧只剩十四次了

十四次以後都不用留校、被記短襪,有點感傷 (人總是有感情的)

但杭肥今天不在~啦啦啦,去和各班導聚餐,只剩吃素的鮪魚香腸老師沒去

理所當然的由他監看晚自習,話說晚餐吃香腸炒飯(食材由他提供??)

這裡拜天氣給他有夠好,上禮拜一下雨、二出太陽、三下雨、四出太陽

‧‧‧‧‧‧是怎樣,我們體育課就那麼倒楣嗎= =?

因為籃球的誘惑,所以沒去品嘗香腸,但事後肚子餓到叫

藉著到垃圾的名義而和立智潛逃出去買晚餐(噓)

順便幫忙買,共買四盒雞絲飯(老闆還很大方的給我們加料)

在7-11遇到大亨堡二人組,看來大家都不怕死就對了= =

然後去司令台旁的升旗台吃晚餐,此時有微風吹來~~舒服!

吃到一半,有個人影走出來,看似豬餅又不似豬餅

他看我們也不清楚,掉頭就走(他有看我們猶豫一下)

「豬餅!!!!!」我刺探的喊

那人影聽到我的呼喊,跑過來,人從陰影慢慢露出來

「诶!!豬餅喔!!!」

「HI~我剛剛也不清楚是不是你們」

「你在幹麻??」

「打公共電話給我媽啊~」

然後繼續吃飯聊天,突然聊到升旗

「我真想趁這時都沒人把旗子換掉,星期一升旗一定超屌」豬餅異想天開

「旗子不是要升時才拿出來嗎??你要去放旗的地方換吧!」我

「可以放杭肥大頭貼啊!」智

又聊到等回去遇到香腸怎辦

「我想到好理由了!!我就說我去一樓拉屎,因為沒坐式馬桶我上不出來」標準蠢理由

「豬餅......你不覺得你每次說理由大家都在笑嗎??」果然是屌智一針見血

我在旁邊想想,的確他每次辯解都很蠢大家都會笑(不適合說謊......)

「就說我們陪你一起去打電話,順便散步趕走周公就好了」我

「不要!!我要說我去一樓大便!!」別鬧了豬餅......

「講清楚啦!不然我們說陪他去打電話,他又說他去一樓拉屎不就囧了」智

「但一樓廁所旁不就是電話亭嗎??還蠻合乎事實的啊」我

「不好吧......」

「那我和智說一套,你自己說一套,分開走你先走」

「宋智障!!」豬餅走時還揮智下巴

「死豬......」等他走一段距離後說。

 

純屬虛構 

 

 

 

台長: Eason鄭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