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6:49:02|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礁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超大~天氣超熱...但是很棒!

本來想岀門去找工作,但昨天晚上老爸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宜蘭一趟

我想我會需要去郊外走走

所以今天一大早七點多就被老爸叫起床...我四五點好不容易才睡著的說

然後老爸就開著向二表姊夫借來的車,載著我媽&我哥還有我往宜蘭出發了

我弟沒有跟著來有點可惜...想說好久沒有一起跟家人這樣出門

天氣真的很好~先去早餐店吃了早餐~岀發啦

應我的要求,我們去的時候是走濱海公路~也就是東北角海岸囉

真的很舒服,很久沒有這樣放鬆了

一路上我一直嘰嘰喳渣的講話...他們居然都不理我

因為主要是要去礁溪的關帝廟拜拜,所以路上並沒有停留

到了礁溪就直接到廟裡拜拜,拜完了之後~因為在來的路上有看到芋冰...

所以就叫老媽買~~~~!!

接著因為老爸沒開過雪山隧道,所以我們就走雪山隧道回來啦

那個隧道真的是會讓人不愉快耶...很長真的很長

裡面的燈不斷的閃過,牆壁是一片很死寂的水泥...超長

感覺走不出去...會讓人有焦躁的情緒,討厭

終於接到的北二高~小小的瞇了一下...到家啦!

算是一種散心吧~也是陪陪家人

下次要再像這樣一家人出門恐怕要很久吧...或許也不會再有了?
這就是討人厭的雪山隧道...其中一小小部分!!
姑娘我的肥腿...真的很熱
芋冰~~~買了烏梅、花豆、芋頭

台長: ㄚ美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將艷狗
真好~~~

上次我去宜蘭都下雨...= =

不過我走雪山都在睡覺耶...
2007-07-03 21:2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