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9:26:23|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妳)看了很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妳) 是滿滿的不喜歡



是真的真的不喜歡 到了極點 厭惡



不知道位蛇摸 (!)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能理解



能不遇見(妳) 就盡量不要遇見



免的破壞我的心情 (!) 對(妳) 無言以對



兩個本來就是平行線的人 沒有交集 (這樣是最好的)



有人常問我說: 阿饅你怎摸會那摸討驗(她)(?) 應該是第一個喔(?)



哈哈" 真的是第一個阿 很多種種累積起來的 讓我變的這樣



說出來(妳)是誰 也沒差(!) 因為我不在乎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何不來就是合不來 妳奈我何(?)






請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如果敢來回覆就留下妳的大名(!)



不要不留大名又要回復(!)

台長: 阿饅♡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新無名♡
此分類上一篇:充滿了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